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区供暖不达标业主咨询如何退费 高陵区政府:物业登记后,与热力公司协商退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3-04-03 18:05:19

  3月2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高陵泾渭上城小区提前十多天停暖气了,之前渭北热力公司承诺可以退费。

  3月2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3月29日得到回复称,经高陵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住建局调查,渭北热力公司已通过书面通知和电话方式向泾渭上城小区物业服务企业明确了供暖费用退费有关事宜。目前,物业公司正在对供暖期间室温18℃以下的业主(携佐证资料)信息进行登记,待统一登记完成后,物业公司将积极对接渭北热力公司协调处理供暖费用退还事宜。下一步,高陵区城管住建部门将持续跟进,确保市民反映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皓华北郡南区因临电经常停电停水 徐家湾街办:3月30日换为正式用电 下一篇:红缨路一废品商占道经营噪音扰民 张家村街办:已清理取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