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赵一德在西安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守正创新苦干实干 在全省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综合新闻 群众新闻 2023-04-04 09:40:55

4月3日,西安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西安市有关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书记赵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践行“三个务必”,坚持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实干,在全省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日前,省委决定:叶牛平同志任西安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李明远同志不再担任西安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主持会议。李明远、叶牛平发言。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松,西安市政协主席王吉德出席。

赵一德指出,这次西安市有关领导职务调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西安改革发展需要出发作出的决定,是省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作出的安排,充分体现了对西安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

赵一德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在高站位对标上当好先锋,汲取秦岭违建事件教训,牢记“国之大者”,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在高质量发展上挑好大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加快建设全国综合性科学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不断做大都市经济、总部经济、楼宇经济、服务经济,不断做强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要在高水平保护上打好头阵,以最严的要求加强生态、文物、耕地保护。要在高品质城市建设上树好标杆,推进规划建设提标、城市治理提级、安全发展提效,提高城市美誉度,增强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高素质队伍建设上担好责任,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加大引才聚才力度,营造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李明远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完全服从省委安排,衷心感谢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鼎力支持,永远铭记同大家一起团结奋斗的难忘时光。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一定会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创西安更加美好的明天。

叶牛平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完全服从省委安排,一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办好民生实事,严守纪律规矩,努力把西安的事情办得更好。


来源:群众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2023年清明节出行提示发布 预计早高峰流量大情况较为突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