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把9.5元车费错付成2万元 西安的哥急寻粗心乘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3-04-04 15:56:30

  “我这几天都没心思跑车,想了各种办法寻找这位乘客,始终没找到。”西安西城出租汽车公司十车队陕AD92380驾驶员孔德武说。

  4月1日晚11时许,孔师傅在长安南路侯家湾村的一家餐厅门口拉载了一位男乘客。该乘客40岁左右,有点喝多了,一上车就睡着了,乘客的目的地是韦曲北街的悦明园小区,当时车费共计9.5元,乘客误付了2万元就匆忙下车了。

  过了一会儿,孔师傅翻看收款记录才发现有这么一大笔付款,急忙调头寻找,男子早已不见踪影。于是孔师傅立刻向公司车队及公交分局报备,希望能找到该乘客,将钱退给他,可是一直没有消息。

  “谁挣钱都不容易,何况这么多钱,希望能借助媒体和公安部门找到这位乘客,早点把钱退给他。”热心的孔德武说。

  请这位乘客或知情者尽快联系孔师傅,他一直在等待。联系人:西城公司王女士 02988629183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水位上涨致10余名垂钓者被困灞河 浐灞公安民警火速救助 下一篇:新任陕西省委常委李明远任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