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赵一德赵刚会见郁慕明

综合新闻 群众新闻 2023-04-05 11:03:39

4月4日,省委书记赵一德、省长赵刚在西安会见了来陕出席癸卯(2023)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的新党前主席郁慕明一行。

赵一德、赵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郁慕明来陕参加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表示欢迎,对新党疫情期间连续3年协助陕西在台湾设立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视频连线点表示感谢。赵一德、赵刚说,黄帝陵是全体中华儿女共有的精神家园,两岸同胞血脉相连,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去年召开的中共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就“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作出战略部署。陕西将认真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继续深化与台湾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和融合发展,为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共担民族复兴责任、共享民族复兴荣耀而努力奋斗。

郁慕明说,陕西历史文化厚重,发展势头良好,愿继续发挥牵线搭桥作用,促进陕西和台湾在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明远,省政府秘书长王海鹏参加会见。(记者 母家亮)


来源:群众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清明前秦岭雪后流光浮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