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秦创原开始申报今年第二批创新创业人才项目

要闻 西安晚报 2023-04-13 06:45:34

本报讯 (记者 关颖) 4月12日,记者从省科技厅了解到,2023年度第二批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申报推荐工作正式启动,6月1日前提交项目申报相关材料。

秦创原人才项目旨在贯彻落实科教强省和人才强省战略,加快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充分激发科技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秦创原人才项目采取“项目单位保障薪酬+项目配套补贴”的方式,财政经费以“人才+项目”形式,按每个人才项目最高50万元进行资助。对企业急需的“高精尖缺”特殊人才,实行“一人一策、一事一议”,重点支持。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所辖单位申报人才项目由各自科技局推荐;西咸新区、国家级高新区人才项目由所在管委会推荐;中央在陕企业及省属科研院所直接推荐报送;省属大型企业集团作为推荐单位,推荐所属企业人才项目;各高校推荐“高校引进,企业使用”人才项目。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童婴网店售“三寸金莲”缠足专用袜 网友愤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