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旅游、生活、校园、通勤 西安公交推出4大板块定制服务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3-04-25 06:44:53

本报讯(记者 陶颖)记者昨日获悉,西安公交集团推出旅游(红色基地、名胜古迹、古村古镇、特色街区、动植物园、自然风光、夜游西安)、生活(购物、就医、娱乐、祭扫)、校园(高校定制、高中及九年义务教育)、通勤(工业园区、商业综合体、企事业单位、其他活动、社区)4大板块、18个子项的多样化多类型定制公交服务,并通过不断增加、完善定制线路,满足乘客多场景需求。

市民可通过下载打开“西安公交出行”APP或微信搜索 “西安公交票务”小程序,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选择校园、通勤、旅游、生活四大板块,18个分类里的现有定制公交线路出行。

市民乘客可选择已有定制线路出行,也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专属定制。有20人以上团体出行需求的可通过电话预约定制,在出行前一天16:00前联系公交集团,指定出发地、目的地及出行时间,开通电话预约定制线路。凡出行人数不够20人的,也可通过自主设计发起线路招募,自主设计线路出发地、目的地及出行时间,同时也可将设计好的线路分享给其他人,共同参与线路设计。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儿童友好社区如何建设?西安这些社区正在探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