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热门景点五一期间门票预订一空 你买到门票了吗?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3-04-29 08:08:13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五一”假期还未开始,各地景点的门票已经预订得“所剩无几”。

4月28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搜索景点的预订程序发现,多个热门景点“五一”期间的门票已经订满。

当日,文旅北京发布的消息显示,北京的热门景点中,北京动物园4月29日至5月1日的门票已约满;颐和园、天坛公园、景山公园、八达岭长城景区、圆明园遗址公园等景区4月29日至5月2日的门票均已约满;故宫、恭王府等景点4月29日至5月3日的门票都已约满。

故宫博物院门票预约界面

澎湃新闻搜索其他各地的热门目的地发现,也有多个景区多日门票约满。

如秦始皇帝陵博物院4月29日至5月2日的门票已无余票。

秦始皇陵博物院门票预约界面

湖南博物院、湖北省博物馆4月29日至5月3日的门票也全部约满。

湖南博物院门票预约界面

湖北省博物馆门票预约界面

此外,主题公园也备受欢迎。

澎湃新闻搜索发现,上海迪士尼乐园4月29日至5月2日的单日门票均已售完;北京环球影城4月30日和5月1日的单日门票均显示售空。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预约界面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预约界面

澎湃新闻从携程获得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26日,“五一”假期国内景区门票订单量比2022年增长1982%,比前一月增长896%。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