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五一”假期第三天 陕西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9万人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3-05-01 16:15:02

  “五一”假期第三天,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发送旅客49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长11%。

  5月1日,西安局共加开旅客列车88列。其中,加开动车组列车48列,主要集中在大荔、彬州、宝鸡、汉中等方向;加开普速旅客列车40列,主要集中在宝鸡、韩城、安康、榆林、神木等方向。

  连日来,陕西铁路客流持续高位运行,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国铁西安局实行“一日一图”,根据客流需要,动态增加热门方向列车。为方便旅客出行,汉中火车站在安检口增加服务引导人员,加快旅客通行速度。在综合服务中心增设“汉水情”服务岗和志愿服务岗,招募志愿者在候车厅、安检口、扶梯口、检票口等人流较为集中地点,为旅客提供咨询和指导购票、帮忙提携行李等爱心服务。同时,汉中火车站主动对接客运枢纽站,建立高铁咨询点,开通直达各大景区直通车,确保公铁无缝接驳,畅通旅客出行“最后一公里”。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旅客

上一篇:五月到,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