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方便“520”领证 西安婚姻登记机关本周六“为爱加班”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3-05-18 07:51:27

  本报讯(记者 王嘉)因谐音“我爱你”,每年的5月20日都成为新人眼中结婚登记的好日子。然而今年“520”恰逢周六,新人能否如愿领证?从西安市民政局传来消息,5月 20日当天,西安市婚姻登记处“不打烊”,加班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

  西安市未央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和西安市新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表示,网上预约和现场约都可以办理。西安市灞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表示,5月20日当天可办理结婚登记业务,但只针对已经网上预约的市民。西安市长安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表示,5月20日上班,当天会将所有婚姻登记业务办理完后再下班。西安高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表示,周六早上会提前到7时30分上班,当天办理完所有婚姻登记业务才会下班。西安市莲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西安市雁塔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当天也是正常上班。

  西安市民政局表示,为了满足新人在特殊日期登记的需求,5月20日全市婚姻登记处“不打烊”,加班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新人可以通过“西安民政”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各婚姻登记处电话预约咨询。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季度汽车制造业利润下降 仅3家车企营收和利润双增长 下一篇:“专升本”成绩公布 陕西高校今年计划招生40340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