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消息!陕西长安联合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

来源:陕西长安联合 时间:2023-05-20 18:18:20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30520181929.png

  感谢球迷朋友们的守候,这段时间以来我们看到了陕西球迷泪洒训练场不忍送别;听到了陕西球迷不断发声渴望家乡再迎职业队;感受到了中国足球改革的决心和不断向善的机遇;最重要的是那脑中不断浮现的壮阔、激昂的红色浪潮。

  在陕西球迷的呼吁和省体育局、省足管中心等领导机构的指导下,陕西长安联合足球俱乐部成立了。

  陕西长安联合足球俱乐部将致力于以陕西为家,扎根本土,通过深入社区与学校,为家乡带来足球的快乐;以球迷为核心,通过会员制让广大球迷能够共同参与、共同决策、共同监督;以非营利为宗旨,结合中国足球发展的客观规律,追求长期生存与可持续发展;不断改革创新,敢为人先,勇于担当责任和使命,大胆探索中国职业足球健康发展之路。

  传承西北狼之志诞生于【长安】【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陕西长安联合将是一支真正意义上属于球迷的非营利会员制足球俱乐部。

 SHAANXI我们是谁

  

640.png

  CUFCSHAANXI我们的会员制

  本次会员制是在综合调研国外俱乐部先进经验并结合我国足球发展现状与陕西球迷对于家乡球队热情的背景下制定,各级别会员权益包括但不限于董事和监事的被选举权、动议发起权、董事和监事选举投票权、队徽和队歌等事务投票权、优先购票、各类减免优惠、实物福利等各项权益。

  陕西长安联合足球俱乐部每年至少举办一次专属会员大会,俱乐部会员将在会员大会上通过投票的方式参与到董事、监事的选举决策中。俱乐部财务公开透明,重大事务也可以由会员参与决策。球迷不再是旁观者,而是陕西长安联合足球俱乐部共同的建设者、参与者、监督者。本次会员制的会员章程经过与专业人士共同审慎评估,将于近日发布章程讨论稿,包括各类别会员名称、费用、权益详情以及俱乐部将从个人股东逐步调整为非营利组织持有等,欢迎大家届时共同参与讨论。

  CUFCSHAANXI使命/愿景/价值观


  



来源:陕西长安联合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