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杭州亚运会陕西运动员首金诞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9-24 11:42:28 编辑: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9月24日上午,在杭州亚运会赛艇女子4人单桨无舵手决赛中,中国组合张书闲、刘晓鑫、王子凤、徐星叶获得金牌,其中徐星叶来自陕西安康,这是陕西运动员在本届亚运会获得的首枚金牌。

  徐星叶自幼生长在旬阳汉江水边,对水对船有着特殊的感情,初中毕业后进入陕西赛艇队。2021年10月进入国家赛艇队备战巴黎奥运会、杭州亚运会。她曾先后获得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四人双桨铜牌、2019年全国赛艇锦标赛女子四人单桨金牌、第十四届全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单桨铜牌、2023年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金牌、2023年赛艇世界杯第二站女子四人单桨第四名、2023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子四人单桨金牌。

  徐星叶划桨技术幅度大,是一名耐力型运动员,擅长担任领桨手。杭州亚运会,徐星叶参加女子四人单桨和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两个项目比赛。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赵彬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