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海惊现6200元/杯的天价咖啡 为什么这么贵?

来源:“侬好上海”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3-11-12 07:16:55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爱喝咖啡的上海人,最近有没有感觉钱包在“刮刮抖”?

前不久,杭州一家咖啡店刚推出4988元一杯的珍稀咖啡,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和热议。

本周,上海再现一款天价咖啡,竟要6200元一杯。不是韩元也不是越南盾,是人民币六千二百元一杯!比茅台还贵哦。

看了这里,你或许立马就想吐槽了:啥咖啡啊~6200块,脑子坏脱了伐?我平常吃一年咖啡也吃勿脱噶许多钞票哇。

在上海南京西路商圈茂名北路沿街边,记者找到了这家新开的咖啡店。门头并不显眼,有点像叙利亚装修风格,店里很大的面积都被各色躺椅所占据。

怪不得有网友说,怎么看起来有点像医院吊针的地方?

记者看了看菜单,大部分还算喝得起的。 

但看到传说中的“标王咖啡”,果然还是贫穷限制了想象力。记者询问,有人买过这款吗?店员当场表示:

至今还无人买单。

网络上,有网友吐槽,价格很提神。“2个月工资只够人家一杯咖啡。”

也有“懂经”的网友表示:

此前有网友在讨论1288元咖啡用的豆子是日晒组冠军时表示,水洗冠军是日晒的4倍,大概说的就是这款吧。

好想知道这家的咖啡师有没有能力发挥出这豆子的水平?有人愿意一起众筹吗,一人一滴。

最后记者站了一会,还是选择点了一杯35元的冰拿铁。试了蓝莓果糖风味,不苦不酸,比较柔和。有一说一,咖啡大差不差,坐着躺椅看看张园风景是真的不错。

不管有没有人消费这标王豆的手冲,反正这波热度肯定是赚到了,还是有不少年轻人前来光顾。 

这些在普通人眼里看也看不懂的高价豆子,属于是咖啡界的顶级游戏了。你说这豆好不好?那肯定好!生豆都这价了,能不好吗?可是,你说值不值?那就只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有网友戏谑,以后如果开咖啡店,就卖9999一杯特调。名字都想好了,就叫冲头。



来源:“侬好上海”微信公众号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