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长安竞技首轮比赛赛前发布会 主帅奥斯卡解释阿尔比离队原因

西北狼资讯 华商网 2021-04-23 15:07:03
[摘要]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一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举行。在梅州赛区,陕西长安竞技主教练奥斯卡及球员王琦出席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10423150432.jpg

华商网讯 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一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举行。在梅州赛区,陕西长安竞技主教练奥斯卡及球员王琦出席发布会。

  关于新赛季,主教练奥斯卡及门将王琦都表示:相较上赛季在比赛轮次数量和时间都恢复了正常,球队赛季前准备的还不错。但是首轮比赛仅仅是34轮比赛中的一场,每一场比赛队伍都需要努力。

微信图片_20210423150441.jpg

被问到为何阿尔比租借离队时,主教练奥斯卡说道:“三个月的准备期间,队伍辗转了很多城市,包括西安、成都和东莞,也去了其他地方打热身赛,适应不同的比赛环境。球队磨合的不错,我很满意并且我也认为球队对新赛季的开始做好了准备。在阵容上,阿尔比租借离队是由于受到疫情原因他归队时间比较晚,短时间无法与球队合练并达到较高的竞技状态。

微信图片_20210423150436.jpg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竞技 陕西 中甲

上一篇:陕西长安竞技2021赛季出征仪式在照金举行 下一篇:中甲多场比赛空门不进 奥努埃布上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