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男篮八强对阵确定 美国提前遭遇西班牙

央视网 @ 2021-08-02 09:24:06

  央视网消息:在斯洛文尼亚男篮和西班牙男篮的小组赛结束后,奥运男篮小组赛落下帷幕。随后,奥运男篮1/4决赛的抽签仪式举行,奥运男篮1/4决赛的对阵情况和赛程正式确认。

2021080208530568017.png

  法国、澳大利亚和斯洛文尼亚队在小组赛阶段都取得了三连胜,分别成为A、B、C三组的第一名。美国、意大利和西班牙队在小组赛阶段两胜一负,分别成为A、B、C三组的第二名。阿根廷和德国队则成为了两支成绩最好的第三名,随前六支队伍共同晋级8强。

  抽签前,8支队伍被分成了两档。美国队作为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和三支小组第一名(法国、澳大利亚和斯洛文尼亚队)分到了一档,其余队伍分到另一档。

  小组赛阶段同的球队将不会被抽到在1/4决赛中对阵。同时,接下来的比赛将采取单场淘汰制来决出最后争夺奥运金牌的队伍。

  奥运男篮1/4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3日(星期二)开始,比赛地点仍在埼玉超级竞技场。具体1/4决赛赛程如下:

  09:00 美国 vs 西班牙

  12:40 澳大利亚 vs 阿根廷

  16:20 斯洛文尼亚 vs 德国

  20:00 意大利 vs 法国


中国男篮不敌加拿大:遭遇奥运落选赛首败,胡明轩24分

天下体坛

中国男篮大胜中国台北49分:杜锋“口吐芬芳” 沈梓捷受伤

天下体坛

8支球队晋级全运会U22男篮决赛

十四运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