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华商体育说 > 正文

《全运会客厅》| 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专场

华商体育说 华商网 2021-09-07 15:02:58
[摘要]​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陕西盛大开幕,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目光将汇集于此。这其中凝聚了诸多奉献与帮助,在官方支持上,中国工商银行以“全运陕西 工行同行”为主题,倾注金融力量,诠释体育精神。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陕西盛大开幕,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目光将汇集于此。这其中凝聚了诸多奉献与帮助,在官方支持上,中国工商银行以“全运陕西 工行同行”为主题,倾注金融力量,诠释体育精神。

  华商网以此为契机,邀请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王引平做客《全运时刻》栏目,共话十四运。

工行陕西分行聚焦金融主业,着力提升融资服务效能,以优质金融服务全力保障和支持城市更新和十四运会体育场馆项目建设。去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累计向西安市基础设施领域投放各类贷款253亿元,为西安市服务十四运、树立城市形象提供了鼎力支持。

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在全运会主会场西安奥体中心项目筹建之初便积极跟进,高效完成了西安奥体中心20亿项目贷款的审批投放。在“十四运”马术比赛场馆项目建设初期,急需资金支持的关键时刻,工行陕西分行勇担国有大行社会责任,为项目前期贷款5亿元并及时实现投放,解决了项目前期紧急融资需求。

同时工行全员行动,积极配合。从打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服务主题网点,到改进各项服务措施,大幅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作为唯一一家入驻全运村的商业银行,工行陕西分行主动担当,在全运村大力投入建设三个临时服务站点及自助服务点,配备业务骨干成立“全运村”专属服务团队,并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智慧金融服务模式,全程保障所有运动员、媒体记者、技术官员及服务人员的金融需求。

  本次全运会和残特奥会是同城同期举办,工行陕西分行在支持全运会同时,也大力支持残特奥会的举办,为推动体育事业和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工行力量。此外,为彰显文化价值,展现陕西特色,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特别推出了以“秦岭四宝”为题材的“十四运主题借记卡”。

未来,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将持续贡献工行力量,发挥国有大行先锋作用,打造人民满意银行,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足感、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运时刻》会客厅丨陕西省礼仪协会会长文锦玲访谈 下一篇:《全运会客厅》| 十四运会特许商品专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