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华商体育说 > 正文

《全运会客厅》| 十四运会特许商品专场

华商体育说 华商网 2021-09-14 10:12:24
[摘要]随着十四运会的开幕,特许商品也随之问世,一经发售便受到全国各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此次华商全运频道《全运时刻》栏目邀请十四运会市场开发部票务和特许经营处副处长郭强来到演播室,围绕特许商品的经营工作展开访谈。

  随着十四运会的开幕,特许商品也随之问世,一经发售便受到全国各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此次华商全运频道《全运时刻》栏目邀请十四运会市场开发部票务和特许经营处副处长郭强来到演播室,围绕特许商品的经营工作展开访谈。

  此次访谈郭处长从经营状况、设计理念、购买方式和特色产品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此次十四运会特许商品。在谈及特许商品的设计理念时,郭处长表示:十四运会特许商品的研发设计秉承了“讲好十四运会故事、传递陕西时代风貌”理念,立足陕西悠久历史文化、运动风采、延安精神等,对传统体育文化加以提炼,并通过全新的创意,将陕西特色融入国潮之中,满足市民和游客的多元文化需求。

  同时,郭处长还将十四运吉祥物毛绒公仔、十四运会火炬模型纪念版、全运月饼、“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专题册和山水长安茶台等畅销产品带来了现场,直观的展示了此次特许商品的独特魅力。

  十四运会特许商品的售卖将持续至今年底。希望通过特许商品让更多群众走进、关注、了解十四运会,更能进一步推动全运文化传播。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商品 专场

上一篇:《全运会客厅》| 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专场 下一篇:《全运会客厅》|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访谈专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