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华商体育说 > 正文

《全运会客厅》|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访谈专场

华商体育说 华商网 2021-09-15 10:12:44
[摘要]接下来,农行陕西省分行将持续关注体育赛事,不断探索金融服务体育场景新模式,为陕西建设“体育强省”贡献农行力量。

  华商全运频道十四运特别栏目《全运时刻》会客厅有幸邀请十四运会官方赞助商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铁军。

  据悉,农行全力支持十四运,展现农行作为。农行陕西省分行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通过参与体育赛事方式,积极支持“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已打响了“金融+体育”服务宣传品牌。张铁军表示,作为扎根三秦大地的国有商业银行,必须以责任和担当,助力地方政府办好十四运会,与此同时将农行持续支持绿色发展、支持体育赛事的情怀持续展现。

  作为本次十四运会金融支持的主力军,农行从硬件设施到金融服务,通过“一揽子”具体措施,全方位助力十四运会精彩开幕。信贷助力十四运会方面,2019年开始,农行陕西省分行已累计审批近百亿元贷款,鼎力支持十四运会筹办。先后支持了“西安全运村”建设、西安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外围道路提升项目、西安浐灞右岸片区建设,支持的香槐六路跨灞河大桥目前已正式通车,该桥是目前国内最大跨度连续钢桁梁桥,不仅是服务十四运会的重要交通干道,也是奥体中心周边最靓丽的景观桥梁。

  为了展现农行特色,农行以掌上银行为重点,搭建专属服务十四运会专区,实现“买门票”“买文创”“游陕西”“赛事预告”等综合服务;开展富有十四运特色的线上线下的宣传营销推广活动;设计推出农行服务宣传手册,向重点人群发放宣传。在服务方面,以全运会上数万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为重点,制定出台专门的网点个性化服务举措,展现富有陕西农行特色的网点服务文化。

  本次参与“十四运会”是农行陕西省分行落实“大体育、大运动、大健康”理念的里程碑。接下来,农行陕西省分行将持续关注体育赛事,不断探索金融服务体育场景新模式,为陕西建设“体育强省”贡献农行力量。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访谈 专场 会客厅

上一篇:《全运会客厅》| 十四运会特许商品专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