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原国足主帅李铁执教长安竞技?大概率不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2-21 18:09:30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近日,网传原国足主帅李铁可能执教中甲球队陕西长安竞技,华商网通过多方渠道了解,该消息可信度不大,西北狼已有心仪主帅。



  作为足球圈“顶流”,李铁从国家队离职后去向备受关注,不少自媒体、媒体人爆料称李铁大概率将会执教陕西长安竞技。

  原因如下:“陕西长安竞技老板是许宏涛,也是李铁的经纪人,加上此前李铁与经纪公司的关系,李铁入主执教陕西长安竞技队并没有任何毛病。其二,水务集团这样的国企也入主陕西队,下赛季最大的期望就是冲超,加上李铁有两次成功冲超的经历,加盟陕西并不存在任何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219151400.jpg

  对此传言,华商体育通过多方渠道了解,可信度不大,长安竞技通过近两个月考察已经有了心仪主帅,但大概率不是李铁,俱乐部早在两个月前就开始准备新帅事宜,并接洽多位国内拥有丰富经验的名帅,当时的李铁还跟国足打的火热,根本没时间跟西北狼眉来眼去。

微信图片_20211219151403.jpg

  在战胜辽宁沈阳城市后西北狼迎来联赛十轮不败,全队上下正在朝着赛季第五名努力,而不久前才完成控股球队的陕西水务集团对于全队状态特别满意,希望球队保持状态为陕西体育助力添彩。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