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际足联官方:禁止俄罗斯主场比赛以及使用国旗或国歌

来源:国际足联 时间:2022-02-28 09:19:16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国际足联官方宣布,由于目前俄罗斯对乌克兰采取的军事行为,将对俄罗斯采取一系列的限制措施。

\

  国际足联官方公告内容首先,国际足联要重申谴责俄罗斯在入侵乌克兰的过程中使用武力的行为。暴力从来不是解决办法,国际足联对所有受在乌克兰所发生的事影响的人表示最深切的声援。

  国际足联再次呼吁立即恢复和平,并开始建设性的对话。国际足联与乌克兰足球协会和乌克兰足球界的成员保持着密切联系,他们一直要求得到支持,只要目前的冲突持续存在,就可以离开该国。

  为了解决与足球有关的问题,并与欧足联协调,国际足联理事会主席团——包括国际足联主席和六个联合会主席——一致决定,根据国际奥委会的建议,立即采取第一批措施,这些措施将适用于进一步的通知。

  1. 任何国际比赛都不得在俄罗斯境内进行,主场比赛应在中立的领土上进行,且不设观众席;

  2. 代表俄罗斯的成员协会应以“俄罗斯足球联盟(RFU)”而非“俄罗斯”的名义参加一切比赛;

  3. 在俄罗斯足球联盟球队参加的比赛中,不得使用俄罗斯国旗或国歌。

  国际足联将继续与国际奥委会、欧足联和其他体育组织进行对话,以确定任何额外的措施或制裁,包括可能被排除在比赛之外,如果情况没有迅速改善,则应在不久的将来适用。国际足联理事会主席团仍然随时准备作出这些决定。

  重要的是,国际足联坚信,体育运动应该在这个问题上团结一致,体育应该继续成为和平和希望的载体。

  关于即将到来的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国际足联已经很好地注意到波兰足球协会、捷克共和国足球协会和瑞典足球协会通过社交媒体表达的立场,并已经与所有这些足球协会进行了对话。国际足联将继续与各方保持密切联系,以寻求适当和可接受的解决方案。

  国际足联对所有受这一令人震惊和担忧的情况影响的人都表示同情。


相关热词搜索: 俄罗斯 主场 国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