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秦岭秋色渐浓时 国庆赏游黄柏塬!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09-28 13:13:09
[摘要]黄柏塬原生态风景区地处秦岭南麓腹地,位于秦岭主峰太白山西南角,太白县城东南方,距离太白县城71公里,陕西最美十大乡村公路之一太洋公路穿境而过。

图片1.png

  黄柏塬原生态风景区地处秦岭南麓腹地,位于秦岭主峰太白山西南角,太白县城东南方,距离太白县城71公里,陕西最美十大乡村公路之一太洋公路穿境而过。

图片2.png

  从太白县去黄柏塬,行驶70多公里,一路的秋意渐浓,在海拔较高的地方,红叶即将达到了最佳的状态。

图片3.png

  秋天,是一个最富有诗意的季节,是一个最具有浪漫情怀的季节,更是一个最适合旅行的季节,只因为她的美无可替代。

图片4.png

  或者沐浴着秋日的高阳,或者感受着秋日的云雾,行驶在这条云中公路上,看满山红叶,层林尽染,好像是在一副巨大的天然画卷中游览。

图片5.png

  秦岭红叶似丹霞,醉了游人醉秋风!满山红遍,美景尽收眼底。这山更比那山红一年一度红叶美,片片红叶片片情。红叶山头翘,随风迎贵宾。

图片6.png

  秦岭深处秋色美,随着海拔的降低,秋色才刚刚开始。这里正要上演一场视觉的盛宴。

图片7.png

图片8.png

  太洋公路的秋色那是绝美的。陕西十佳最美乡村公路果然名不虚传。山做锦屏何须画,水做琴音无需弦。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黄柏塬大箭沟景区及原始森林景区在秋色的渲染下越发彰显出山与水的灵动竞秀之美,欢迎大家在国庆假期赏游黄柏塬。自驾怎么玩黄柏塬?

  ① 西安方向:西安→西宝高速眉县出口下→姜眉公路→太白县鹦鸽镇→桃川镇→青峰峡国家森林公园→太白县城→黄柏塬景区(约260公里)

  ② 宝鸡方向:宝鸡→潘太路→太白县城→黄柏塬景区(约130公里)

  ③ 汉中方向:汉中→西汉高速→洋县→华阳古镇→太洋公路→黄柏塬景区(约210公里)

  ④ 平凉方向 :S203→宝汉高速→宝鸡→S201→太白县→太洋公路→黄柏塬景区(约320公里)

  注意事项:1.建议着运动装游玩;2.山里气候多变,昼夜温差大,请带好保暖衣物和雨伞;3.太白县城到黄柏塬的太洋公路景色虽美,但弯道较多,提醒自驾游的司机朋友们要注意过往车辆,安全驾驶。

编辑:李美京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秋色 国庆

上一篇:中秋遇见国庆 这些演绎值得一看 下一篇:当电影遇上草原 邀您来西影品味敕勒川味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