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Pick!2020天朗IP创意节最强攻略来啦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10-26 14:01:10
[摘要]为了不让你被这丰富的内容“打乱阵脚”,现呈上2020天朗IP创意节最详细攻略。

  城市是文明的载体,也是IP诞生的源头,是土地人文积淀的文化体现。「天朗IP创意节」将以最有趣的方式演绎城乡IP的无限精彩,让文化符号发挥其应有价值,以产业镇线下场景为平台集纳城市、山水、人文价值,以创意为催化实现丰富趣味的多维度体验。

微信截图_20201026140319.png

  IP创意节,洞见新未来。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让我们相聚长安唐村,玩转IP节,感受无与伦比的天朗魅力。

  到时,你可以放下所有桎梏,只需全身心投入我们为你打造的创意IP盛宴。这里突破传统观念的藩篱,打破时间、空间、内容、形式上的限制,让更多新奇、有趣、创意的内容为更多人所了解。

微信截图_20201026140326.png

  天朗IP创意节联手国内诸多知名品牌,共同打造一个展示城乡IP魅力的场景平台,让您在沉浸式的体验中,感受到天朗新模式如何为城乡发展带来“新机遇”。

微信截图_20201026140334.png

  印象秀场IP创意来袭,可爱唐妞带你游览唐村,还有天朗“六小福”软萌加持,处处都是拍照打卡好风景。更有“国风大赏”天朗唐潮秀及TED主题演讲等各路大咖的干货分享。在这里遇见有趣之人行有趣之事。

微信截图_20201026140341.png

  “万物来潮”带你体验充满国风意境的天朗唐潮秀。“次元方舟”更是内含IP电影院等诸多有趣体验。“国风唐潮”主打IP体验空间。

  其中,IP潮聚场集合“文化+”“科技+”“农业+”产业IP资源,通过场景、互动、直播等形式,打造大IP体验区。唐“茶、酒、香、食、乐”五大元素汇聚诗唐雅集,打造新唐风IP生活体验区。

微信截图_20201026140351.png

  更有趣味户外研学Mini营地和集购物、美食、演艺、体验功能的IP唐潮市集和独家电影场景打造的柳青IP体验馆让你沉浸其中。

  本届天朗IP创意节不仅有的学、有的看、有的玩,还有的拿。而你只需要一部手机,和一双发现美/有趣/独特……的眼睛。

微信截图_20201026140357.png

  活动期间,在长安唐村任意拍摄一组现场照片(4--9张均可)转发至朋友圈,集赞达到40个及以上,可有机会获得唐村送出的惊喜礼品一份。

  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每日14:00-17:30在长安唐村·乡村大讲堂进行兑奖。

注意:每天限前100人!每个微信号在活动期间限领一份!

微信截图_20201026140414.png

  天朗IP创意节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王曲街道南堡寨村。

  公共交通:乘坐地铁2号线“韦曲南”站乘坐740路公交车,到“南堡寨”站下车,向东500米即到。驾车/打车导航定位:高德地图/百度地图都可直接定位。

  Ps:温馨提示各位,请注意避开IP创意节周边道路交通繁忙时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建议绿色出行。

  最后,请你尽情享受此刻时光,你的关注,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微信截图_20201026140420.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天朗 IP创意节 攻略

上一篇:免门票送门票!悬赏“少华红叶”大片 千元大奖等你来拿 下一篇:国庆节后诸葛古镇又迎来了旅游热潮 淡季不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