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冬游楼观 景色忒玩法多门票还免费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12-07 11:30:04
[摘要]初冬的两场雨雪过后,西安的气温明显降了很多,怕冷星人早已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但喜欢旅游的市民朋友仍然没有停下出去浪的脚步。初冬西安近郊游,当然少不了西安楼观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

  初冬两场雨雪天气过后,西安的气温明显降了很多,怕冷星人早已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但喜欢旅游的市民朋友仍然没有停下出去浪的脚步。初冬西安近郊游,当然少不了西安楼观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

  自从2020年8月1日楼观七大景区开始实施免票以来,这里便成了西安市民郊游打卡的好去处。经历了春天的百花齐放、夏天的葱郁清凉和秋天的色彩斑斓之后,初冬的楼观万物祥和,景色宜人,别有一番趣味。

  财富民俗体验地:赵公明文化景区

111.png

222.png

  作为华夏正财神故里,这里囊括了包含民间信奉的各个“财神”的历史原型和经商传奇,“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是它们想要传达的财富之道,赵公明“聚财裕民”的利他精神在这里得到传扬。游览一圈下来不禁感叹:何为财富?平安、健康、福寿......皆为财。

  除了优美的园林风光,也可以走进“七拐八拐”的黄河九曲阵。作为黄河流域传统的传统民俗,据说凡是绕过九曲阵,顺利通过这九九八十一道弯,象征着绕过了一年的曲曲折折,今后诸事通顺、四季平安、幸福安康。此外,茶道表演和香道表演也是不可错过的活动,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还能亲自体验,闻香识道,感受独一份醇香和雅致。

  中国道文化发祥地:终南山古楼观历史文化景区

333.png

444.png

  作为先哲老子讲经说道的地方,这里的文化内涵自然是最具代表性的。景区依山傍水,绵延向南,雕梁画栋,恢弘大气,处处散发着道家的清幽和自然之气。

  景区宗圣宫遗址区内有一棵2500多岁的古银杏,相传为老子亲手所植,树干中空却依然生机勃发。寒冬风雪来临时,依然不肯褪去金灿灿的外衣,与长安初雪一起上演“银杏映雪”的盛景,一睹成为游客心中的“网红树”。

  网红喊泉、机器人太极秀、《拜师礼》情景剧也是来这里不可错过的项目,动态与静态结合,现代与传统交融,游览一圈更是觉得旅途充实,内心丰富。

  人少景美的小众景区:延生观和化女泉

555.png

666.png

  延生观景区是唐玉真公主修道避世的别馆,依山而建,环翠抱绿,是十足的大氧吧,也是市民爬山登高、徒步健身的好去处。天气好时,一路还能碰见野生小松鼠出来觅食,给旅途增添几分山林野趣。

  如果是亲子游,化女泉景区一定要去打卡,因为这里有集生态和娱乐为一体的户外亲子园,蹦床、秋千、滑索等十多种无动力娱乐设施趣味十足,让童趣在竹林松涛中肆意发酵。若你是爱茶之人,不妨在品泉阁坐下来,体验茯茶制作工艺,品尝味道独特的香茶,心灵也会觉得温暖舒适。

  综合体验周边游:温泉、民宿、亲子度假

777.png

888.png

  作为综合性旅游度假区,楼观不仅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和优美的自然风光,配套的旅游设施和体验项目也是一应俱全——楼观道温泉酒店每到冬季就会成为西安周边热门目的地,来自秦岭地下两千多米的天然温泉形成十七座室内室外兼具的养生汤池,是冬游楼观的一大吸引点,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酒店推出“99元泡温泉”特惠活动,让广大市民可以充分享受温暖与品质;主打关中风情和休闲康体的楼观印象酒店,环境优雅舒适,距离楼观各大景区交通便利,最适合家庭游;财神客栈和持盈山居两家民宿充分融合了楼观当地的文化特色,给游客带来不同的旅游住宿体验;而猛玛亲子园则是小朋友的快乐源泉,园区内设有彩虹滑梯、极速摩托、真人CS、喂动物等几十项儿童体验项目,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游玩体验,也是西安周边的网红亲子乐园之一。

999.png

编辑:周翔

相关热词搜索: 楼观 旅游

上一篇:1元游陕西·岁末狂欢季 2020陕西最大规模旅游惠民活动即将启幕 下一篇:白鹿原影视冰雪欢乐谷等你来“撒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