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陕旅集团将为黄河旅游提供多项产品

旅游快讯 陕旅集团 2021-06-04 16:18:42
[摘要]6月3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支持的黄河文化旅游带建设推进活动在山东齐河举办。

  6月3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支持的黄河文化旅游带建设推进活动在山东齐河举办。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心富、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司长欧晓理出席活动并致辞。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冰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作为唯一的文旅企业代表现场发表了《黄河文化旅游发展中的融合、协同与创新》主题演讲。

image.png

  周冰提出,黄河旅游发展要遵循“点、线、区、带结合,连点成线,联区成带”的核心思想,用于解决黄河文化旅游目前面临的消费者对黄河文化缺乏感知度,市场主体缺少切入口,黄河沿线旅游现阶段多停留在一次游、观光游、探险游的市场困局。旅游景点连接成旅游线,再推动旅游景区(从源头到入海口)串珠而成,结联成为新时代的黄河文化旅游带。

  在黄河文化旅游推进中,陕西旅游集团在现有景区如陕西壶口瀑布、圣地河谷·金延安等围绕黄河文化内容打造了一系列黄河旅游精品体验产品。陕旅集团“五服务一模式”,包含一揽子黄河文化旅游的标准化定制产品,涵盖了黄河文化旅游基金、旅游演艺、数字科技、文化博物馆、旅游特型电影、人才培训服务、管理运营输出等诸多方面的具体措施。

  与会文旅部领导,有关专家学者,银行投资机构代表,文旅公司代表等对陕旅集团的精彩讲述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希望能进一步就黄河文化旅游带的推进寻求与陕旅集团合作的机会。

image.png

  此次活动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黄河文化旅游带”为主题,现场发布了10条黄河主题国家级旅游线路和《黄河文化旅游带精品线路路书》,10个总投资433.3亿元的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陕旅集团

上一篇:解码丝路欢乐世界三大亮点: 建设丝路文化IP 打造十四五文旅发展新高地 下一篇:“遇见白鹿﹒杏福蓝田” 我为群众办实事蓝田县大杏宣传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