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白鹿原影视城开业五周年庆典暨“清凉一夏 趣游白鹿”夏日狂欢季 即将火爆来袭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7-09 10:48:35
[摘要]7月16日,白鹿原影视城邀你共庆五周年,清凉一夏。我们不见不散!

  风华五载,筑梦古原。自2016年7月16日开园至今,白鹿原影视城凭借独有的关中民俗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受到广大游客朋友们的喜爱和追捧。在开业五周年之际,为感谢广大游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景区推出多项惠民福利。

image.png

  与此同时,“清凉一夏 趣游白鹿”2021白鹿原影视城夏日狂欢季即将启动。据了解,白鹿原影视城夏日狂欢季设有五周年庆典、谈天说地欢乐夜、怀旧音乐会、国风音乐会、白鹿原电音节、浪漫七夕狂欢夜、街舞大赛、广场舞大赛、星空帐篷电影季等8大主题活动,让你嗨翻一夏。扑鱼达人、吃西瓜大赛、魔术杂耍等多项特色活动,欢乐升级。更有光阴之路、光影流年等多个网红打卡的绝佳地,让你制霸朋友圈。夏天怎么能少的了啤酒烧烤呢,约三五好友,吃烤肉,喝啤酒,激情狂欢,岂不快哉!7月16日至8月22日,38天精彩不停歇!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7月16日,白鹿原影视城邀你共庆五周年,清凉一夏。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影视城

上一篇:西安市“塑美创佳争优”金牌导游大赛举办 下一篇:2021中国·岚皋巴山大草原帐篷露营节将于7.17盛大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