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开板啦!!!翠华山滑雪场12月4日试营业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12-02 17:12:25
[摘要]翠华山滑雪场12月4日试营业——

     号外!号外!号外!翠华山滑雪场12月4日试营业。

图片33.png

  12月第一个周末,要用冬雪的乐趣来标注。我们的西安,煦暖依旧,何处觅冬趣。向南眺望竟呈现积雪浮云端的绮丽。我们的后花园翠华山,冬趣定会不一般。冬雪偏爱翠华山,家门口的滑雪场,披着厚实的银装,带着冬奥冰雪的激情,已经闪亮登场,开板!首滑!开启我们的冰雪乐趣。

图片34.png

  翠华山滑雪场位于翠华山景区天池和甘湫池两大王牌景点之间,雪道海拔1200米,平均宽度为70米,总长约800米。 冬季气温低、雪质好、雪道长、宽度大、坡度非常适合滑雪爱好者。因其距离西安市区仅20公里,而被称之为“家门口的高山滑雪世界”。

图片35.png

微信图片_20211202171344.jpg

  悦享新升级,体验心服务。新的雪季,翠华山滑雪场将以高品质的雪质、科学的管理流程、一流的服务团队为游客享受滑雪保驾护航。同时,翠华山滑雪场将陆续推出一系列特色活动及滑雪套票,大力度的惠民措施,能够使各方宾朋充分享受滑雪的欢悦,充分满足西安滑雪爱好者的需求,助力实现2022冬奥会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梦想!

  翠华山滑雪场热诚邀请滑雪爱好者、广大游客光临翠华山,与我们一同领略秦岭冬韵,接受冰雪运动挑战,体验冰雪旅游乐趣,感受冰雪文化魅力。

  冬天就要去滑雪,不滑雪,不冬天。我们在翠华山滑雪场等你来撒欢!

图片36.png

  【旅游小贴士】

  咨询电话:029-85892176、87805625

  公交线路:二号线韦曲南站乘729、335路

  自驾线路:曲江收费站至太乙宫收费站十五分钟直达

  ·西安绕城-包茂高速(西柞段)-太乙宫下

  ·长安大道或子午大道经环山旅游线向东即达

编辑:陈馨阳

相关热词搜索: 翠华山滑雪场 试营业

上一篇:久等了!白鹿原影视城“满血复活”,海量福利享不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