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降温来袭!预计7-8日陕西有雨雪+大风天气

旅游资讯 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12-07 10:10:48
[摘要]12月6日我省大部天气晴好,6日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地区-11--0.1 ℃,关中-5.3-2.2 ℃,陕南-5.2-3.1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站(-11 ℃)。 最高气温:陕北地区5.3-16.2 ℃,关中6.5-14.3 ℃,陕南7-19.4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站(19.4 ℃)。西安6日最低气温-0.2 ℃,最高气温11 ℃。

  12月6日我省大部天气晴好,6日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地区-11--0.1 ℃,关中-5.3-2.2 ℃,陕南-5.2-3.1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站(-11 ℃)。 最高气温:陕北地区5.3-16.2 ℃,关中6.5-14.3 ℃,陕南7-19.4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站(19.4 ℃)。西安6日最低气温-0.2 ℃,最高气温11 ℃。

  7日是“大雪”节气,大雪是冬季的第三个节气,标志着仲冬时节正式开始,预示着气温显著下降、降水量增多。受西风槽影响,预计7-8日我省有一次雨雪、大风天气过程。

  预计7日全省阴天,陕北北部有小雪、西部有中雪、局地大雪,陕北南部、关中西部、北部及秦巴山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局地大雪,关中南部局地、陕南西部有小雨。关中西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6℃左右。陕北有4-5级偏南风、关中北部、商洛有4-5级偏东风。

  8日全省阴天,陕北有小到中雪、西部局地大雪,关中西部、北部及秦巴山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关中南部、陕南大部有小雨或雨夹雪。陕北北部有5级左右偏南风。

  9日陕北、关中阴天转晴天,陕南阴天转多云。

  西安市气象台12月6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西风槽影响,7日西安市将出现一次吹风、雨雪天气。具体预报如下:7日阴天,偏东风3~4级,阵风5~6级,3℃~11℃;8日小雨或雨夹雪转多云,秦岭高海拔山区雨夹雪或小到中雪转多云,1℃~8℃;9日多云,-2℃~9℃。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 陕西 西安

上一篇:即日起至明年2月28日,秦岭国家公园公开征集标志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