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没有诚意的免费:应付了政策,失望了游客,损失了景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0 14:46:49 编辑:周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清明”小长假刚刚结束不久,就在这两天,一则关于“4月起大唐芙蓉园每周日为免费开放日 ” 的新闻刷屏各大媒体,激起多重声浪。

  网友反映“清明”小长假期最后一天,也适逢星期日,西安不少游客拿着身份证去大唐芙蓉园兑换免费门票。这对于游客来说可是很欢喜的,但是现实却让游客高兴不起来。诸多网友反映特意起了个大早,等了一个多小时去换票,才被告知并无此免费活动。追溯源头,这则“免费”的小道消息,可是今年3月中旬网上流出的“曲文旅”红头文件。

000.png

111.png


  外出旅游最不可避免的几大消费,除了吃住和交通以外,对中国人而言,还有一个重头那就是门票。

  这几年,陕西旅游景区门票、服务价格高是游客公认的事实,高价门票被各地游客诟病多年。其中陕西省著名景区(成人)门票价格,大唐芙蓉园108元/人也是属于价格较高的景区之一。此次大唐芙蓉园景区免费的消息也是经历了一波免费——辟谣——官宣的舆论大戏。

相关热词搜索: 没有 诚意 免费 应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