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沣西新城举办政务舆情应对处置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9-10-18 14:02:43 编辑:周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8年4月26日,为加强网络舆情管理,掌握网络舆论主动权,进一步提高各单位对各类政务舆情事件的思想认识和舆情处置综合素质,增强对舆情事件的监测、回应、引导和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化解矛盾、消除不和谐因素,努力营造良好的网络舆情氛围,维护新城和谐稳定,沣西新城举办政务舆情处置应对培训会,沣西新城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志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华商网资深舆情分析师周云老师授课,会上详细讲述了舆情的定义、日常负面舆情的应对法则、如何面对媒体记者采访、政务舆情引导的积极探索、政务舆情如何做好有效回应、舆情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法等六个方面的内容,通过诸多实际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让大家更加了解什么是舆情,该如何应对,从而更加妥善应对舆情突发情况。

       各镇(街道)党(工)委,新城党委、管委会各部门,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各支撑服务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191018135815.png

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西 新城 举办 政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