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回应 > 正文

石家庄官方回应快递行业暂停收派件业务:不实 无强制要求

回应 中国交通报 2021-01-06 16:26:33
[摘要]6日网传石家庄邮政管理局办公室发布“石家庄快递行业三天内暂停收派业务”消息,对此,中国交通报记者致电石家庄邮政管理局办公室,证实这一传言为不实消息。

  6日,网传石家庄邮政管理局办公室发布“石家庄快递行业三天内暂停收派业务”消息,对此,中国交通报记者致电石家庄邮政管理局办公室,证实这一传言为不实消息。石家庄邮政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刘媛表示,目前存在部分企业网点暂停收派业务,但石家庄邮政管理局并没有要求行业暂停业务,相反正在努力帮助企业恢复收寄业务,服务大众。(记者 阎语)

  (原文标题:石家庄快递行业暂停收派件业务官方回应:不实!无强制要求)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业务 石家庄 收寄

上一篇:西余铁路将整体改造恢复客运功能?铁路局:暂未得到消息 下一篇:南京消协回应下馆子必须扫码才能点菜:消费者有权拒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