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头条 > 正文

榜单│西安、苏州继续领跑,各开发区持续内容创新

智库头条 华商网 2021-07-13 09:29:18
[摘要]2021年6月,新一线城市影响力新媒体:苏州工业园区发布、西咸新区、苏州高新区发布。

2021年6月,新一线城市影响力新媒体:苏州工业园区发布、西咸新区、苏州高新区发布

数据总览:74个账号,6月共发布4297篇文章,文章总阅读数为803.6万,总点赞数为7.7万,在看总数4.8万,文章单篇均阅读量为1870。

在TOP30中,西安有11个账号上榜,依次为西咸新区(2)、曲江新区(5)、i沣东(7)、西咸新区沣西新城(8)、西安高新(11)、浐灞生态区(14)、西咸新区泾河新城(17)、西微动秦汉(22)、咸新区空港新城(26)、西安航空基地(27)、西安经开(28)。

共发布874篇文章,文章总阅读数为271.2万,总点赞数为2.3万,在看总数1.3万,文章单篇均阅读量为3103。

完整榜单:

mHvpQpv6ZUx0AUUf.jpg

yGogMYbs8SrSKnqP.jpg

优秀稿件:

西咸新区:《一列“特别”的地铁出发了……》

qVrxCiZvAgic83Rq.jpg

图源:西咸新区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一辆被红色装点的车厢由沣河森林公园地铁站驶出,别样的党史教育活动吸引许多乘客关注。文章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记录了此次快闪活动,传达着民众声音,既能够吸引受众关注也非常具有时代意义。

苏州工业园区发布:《建党百年环金鸡湖灯光秀,晚上见!》

uCikspIrIWVhq8t9.jpg

图源:苏州工业园区

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本身具有话题性,文章以视频、图片、文字相结合的形式,完整再现了环金鸡湖灯光秀的宏大场面。内容详细说明了主题动画的三个章节及互动灯光秀设计,排版清晰,重点突出,大大提升了用户的阅读体验。视频画面恢弘壮丽,可传播性很强。

i沣东:《最新内景+游玩攻略 西安欢乐谷要来了!》

OXelIRvRp4tnF1G7.jpg

图源:i沣东 

西安欢乐谷开园是沣东新城六月的重要事件,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为市民玩转夏日提供了新去处。文章优先“探园”,发布“最全游玩攻略”,提供的项目介绍、温馨提示等内容为用户传递了有效信息,临近暑期有助于景区引流。

合肥新站区:《重磅!新站高新区学区划分发布!》

o20vhZsFG3RNuZ2l.jpg

图源:合肥新站区 

学区划分政策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文章在解读相关政策时善用图表,学区如何划分在图中一目了然,一张图看懂政策,重点突出且实用性强,实现便民利民,可有效增加用户粘性。

数据监测周期:2021年6月1日至6月30日

排名规则:排名参考标准为WCI指数,即由原始数据通过计算公式推导出来的标量数值,是主要针对微信运营的算法,用最高阅读数、日均阅读数、篇均阅读数、日均点赞数、最高点赞数、在看数等维度指标对微信账号进行评估。

编辑:魏微娜

相关热词搜索: 新一线榜单

上一篇:城事智库发布《2021青年置业心态调查报告》 下一篇:榜单│高考季、毕业季,多种形式助力院校温情传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