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35城中国城市观察 > 正文

榜单│高考季、毕业季,多种形式助力院校温情传播

35城中国城市观察 华商网 2021-07-15 09:19:07
[摘要]2021年6月,职业院校月度影响力新媒体。

2021年6月,职业院校月度影响力新媒体 :高职类,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技师类,西安轨道交通技师学院;中职类,西安现代职业高中。

完整榜单:

高职类:共34个账号,本月发布836篇文章,文章总阅读数为89.4万,点赞总数为4.1万,在看总数1.9万,文章单篇均阅读量为1069。各项数据为0的院校共1所。

X3wjPopqWzDhvbOY.png

l2Qy6enpfREFDEjR.jpg

技师类:共23个账号,本月发布357篇文章,文章总阅读数为21.3万,点赞总数为2374,在看总数984,文章单篇均阅读量为596。各项数据为0的院校共6所。

MnbM7CCZJKSdhiAi.jpg

khQXad6yELTWJuIg.jpg

中职类: 共149个账号,本月共发布1489篇文章,文章总阅读数为53.3万,点赞总数为6211,在看总数2156,文章单篇均阅读量为358。各项数据为0的院校共30所。

TBvUHcTALkAkD7gu.png

udTCgR5Vbcd9uAzw.jpg

优秀稿件: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冲呀 少年!》

gg3OGtg67BNlbeWg.jpg

图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又是一年高考季,无数考生迎来人生“转折点”,考场中有少年们奋斗的身影,考场外所有人为考生们加油鼓劲。咸职以高校身份为考生送上祝福,“乘风破浪,未来可期;心有所期,定有所成;纵有疾风,我不言弃;满怀希望,所向披靡;金榜题名,旗开得胜”每个字都饱含对考生的暖心祝福,满满的诚意与创意使文章成为本月高职类院校热文。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撩咋咧!打卡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gIRBZb7VGHT7Yxey.jpg

图源: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创意标题吸引读者兴趣,文章借“打卡学院”为考生提供了详细报考指南,为正值报志愿之际的家长及学生介绍学院基础设施、师资、专业、就业前景等重要信息,专业性的视频与图集有助于吸引生源,排版清晰,内容翔实,可以说此推文既具宣传价值又具实用价值。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超燃!庆建党百年,铁院歌声嘹亮~》

ITNPKgTGAsKLmldp.jpg

图源: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为庆祝建党百年,陕西铁院举办大型合唱活动,文章首先以一分钟不到的短视频带领读者回顾比赛现场盛况,后配以凝练的文字语言解说各分会表演内容,展现铁院红色基因,内嵌时代意义。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季│转身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

aAwC4eTuyViuarci.jpg

图源: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为应届毕业生构建了一篇职校生活回忆录,从2018年初入校园到每天的课堂、自习,大量图片带领同学回顾最熟悉的场景。寥寥数字表达了万语千言,传达了对毕业学子未来的祝福与期许。同时于毕业季在院校官微推送毕业相关内容符合重要性、接近性的写作标准,保证了阅读基数。

数据监测周期:2021年6月1日至6月30日

排名规则:排名参考标准为WCI指数,即由原始数据通过计算公式推导出来的标量数值,是主要针对微信运营的算法,用最高阅读数、日均阅读数、篇均阅读数、日均点赞数、最高点赞数、在看数等维度指标对微信账号进行评估。

编辑:魏微娜

相关热词搜索: 职业院校榜单

上一篇:6月迎来户外旅游旺季,各大景区扎堆推出福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