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丝路青年研究院 > 正文

共青春·创未来 共青团陕西省委与华商传媒集团开启战略合作

丝路青年研究院 华商网 2022-05-05 10:42:21
[摘要]4月27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与华商传媒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年轻的朋友在一起,比什么都快乐。4月27日上午在华商文化传媒中心,共青团陕西省委与华商传媒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签字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共青团陕西省委二级巡视员王军民、华商传媒集团副总裁曹鹏飞等出席活动。

2pBN5GG3FtiF0PrI.png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陕西省委与华商传媒集团签约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建丝路青年研究院等。

cWsQdx7g6NNU0k2e.png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合作重点项目丝路青年研究院揭牌。

u7eUsYnFzRLwaVNT.png

签约仪式现场布置的别具心裁,以深受青年喜爱的潮玩盲盒、可口可乐订制版为点缀,传递出青春洋溢的轻松氛围。本次签约仪式亦点亮了在华商传媒集团青年们的焕新计划,华商报社、华商网以及二三里都派出自家的硬核青年代表,从青年视角为参加签约仪式嘉宾们推介各自单位主业务等。

战略合作首个启动项目丝路青年研究院,以联系青年、服务青年为宗旨,关注青年思想、了解青年动态和服务青年实际,一同看见当代青年,讲好青年故事、发掘青年典型,关心、关爱、关注青年人成长,打造具有一流传播力、影响力和品牌力的“青媒+”平台。

MA262p6GKOXm8ATV.png

随着丝路青年研究院正式揭牌,其主推的青年100频道将聚焦陕西各行各业新青年人物本身,以Vlog、数据报告、TED等形式,在展现青年新面貌的同时展现行业的进步和创新——共青春,创未来。100位嘉宾、100个行业领域、100个人物故事,期待以青年100为平台,更多的陕西好青年被看见,也看见青年的朝气蓬勃和向前力量。


编辑:魏微娜

相关热词搜索: 丝路研究院 共青团

上一篇:神木男子西安买房被受阻 职业顾问收3.3万办假户口 下一篇:给制造美的人一次美的体验|奇妙田野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