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HSW.CN简介
  主要荣誉
华商纪年
  社会责任
 
  华商纪年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www.hsw.cn
 
  2020年,做强华商网的核心价值!面向互联网,承担起打桩、结网、蜂窝煤的链接功能,以活动营销、创意营销、视频营销等,在陕西巩固市场地位,为华商传媒在互联网时代的基本媒体功能,面向5G和AI时代进行智能化探索。
  2019年,华商网明确“深具媒体属性的互联网传播服务商”这一公司定位,依托华商论坛、华商新闻与新媒体矩阵夯实华商在线影响力,以跨界整合、品牌活动、童学会、公益行、视频服务等为抓手建构与客户高度协同的产品服务关系,在现有舆情服务的基础上,加快媒体智库化服务的升级转型,以小而美的管理逻辑激活团队创新力。
  2018年6月,华商网、华商头条、华商论坛等集体拿到了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资质,依托华商论坛的信息源与原创,做出了多个搅动城市影响力的策划报道。
  2017年年初,华商网提出了“固本 向新”的发展理念。通过华商新闻、华商论坛、华商直播、陕光灯、巷议数据、童学会等不断拱卫影响力格局。
  2016年,华商网确定了“生存就是战略”的口号,努力将公司“做小做美”,实现网络扁平化管理,专注于公司影响力塑造,形成了一个千万级(PC)、两个十万级(微信、直播)、三个百万级(华商头条、华商论坛、华商网微博)、四个孵化级(大数据、VR、无人机、内容创业)的立体网络传播格局。
  2014年华商网进一步明晰了“互联网媒体”的公司定位,同时为了顺应媒体融合趋势,华商网与华商报社全面展开报社内容多介质分发工作,一手资讯“先网后报”的模式初见成效;借助报社资源,华商巷议、华商影像、华商重磅、华商作文、华商情感等频道先后上线;行业频道融合发展,内容与用户规模都得到快速提升。
  2013年,华商网积极应对移动媒体挑战,着力打造一批无线端产品,如:掌上西安、论坛APP群、微信以及其他平台化产品的移动端访问实现等。
  2012年,华商网在移动端开始整体布局,通过“企业定制”模式的探索,推出“掌上西安”,“地电客户端”等研发项目。
  2011年3月华商网围绕“应用驱动,产品致胜”,打造综合性优秀网络媒体
  2010年11月28日华商网成为2011西安世园会官方战略合作区域门户网站
  2008年2月18日华商网启用全新域名:www.hsw.cn
  2008年1月18日华商网和瑞士百迅达合作开发分类信息平台
  2007年6月18日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2007年4月22日华商报多媒体数字报上线,为西北地区首家
  2006年2月,华商网开通西北首家手机报,用户可通过手机上网浏览华商报WAP版。
  2004年5月25日,华商网成为华商数码网络信息传播分公司,开始独立经营
  2003年2月18日,华商网正式开通
  1997年,华商报电子版上线,www.huash.com域名启用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8 华商网 WWW.H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 61120180001;  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2018】0102-006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总)网出证(陕)字第006号 网络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法律顾问 陕西健旭律师事务所 王鹏新律师 1868188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