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AMD联手打造“梦幻芯片”Exynos 2500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3-04-10 09:05:17
[摘要]三星、AMD的下一个合作成果将是 "Exynos 2500 "(暂定名),被称为 "梦幻芯片 "(dream chip),将采用基于AMD技术的定制GPU图形核心,并特别专注于优化,显然是汲取了Exynos 2200上的教训。

  Exynos 2200是三星第一次尝试将AMD GPU技术引入到移动端,借鉴了当时最先进的AMD RDNA2架构,但因为种种原因,表现远未达到预期,以至于后续的Exynos 2300/2400被传直接取消了。

  但是,三星、AMD都没有放弃,双方最近又续签了授权协议,还要继续战!

  据最新曝料,三星、AMD的下一个合作成果将是"Exynos 2500"(暂定名),被称为"梦幻芯片"(dream chip),将采用基于AMD技术的定制GPU图形核心,并特别专注于优化,显然是汲取了Exynos 2200上的教训。

  Exynos 2500的具体规格暂时不详,但主打高性能,专为三星Galaxy系列手机打造,显然三星不甘于只用高通骁龙。

  同时,Exynos 2500将采用三星第二代3nm GAA工艺制造,预计2024年下半年量产,所以有的等了。

  希望这次三星在设计、工艺上都足够给力,别再翻车了。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联手打造“梦幻芯片”Exynos2500

上一篇:Redmi Note 12S曝光:2200元 原生MIUI 14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