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多名学生在教室内吸烟 校方:相关课程涉及烟叶评析

社会新闻 海报新闻 2023-04-17 14:17:07

海报新闻记者孙佃潇报道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反映,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多名学生疑似在教室内吸烟,引发讨论。对此,4月17日,海报新闻记者致电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其工作人员表示,该学院的相关课程会涉及烟叶评析。

“我们的实验课里面就有烟叶评析,在上实验课或者进行实验分析的时候会有需要的。”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工作人员说。

海报新闻记者在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官网查询获悉,该学院设有烟草科学系、烟草工程系、香料技术与工程系等,哪个系会涉及烟叶评析呢?对此,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个系都有可能涉及,主要跟老师的研究方向及学生所选课程有关。“有的课需要进行烟叶评级、烟叶分析,还有雪茄测评。因为我们研究的就是烟草,所以需要对烟草进行测评和分析。”


来源:海报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游客称在淄博烧烤店遇强制消费 官方:如属实会以最快速度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