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乔纳森·梅杰斯被控家暴丢掉多个项目遭公司放弃

国际 新浪娱乐 2023-04-19 07:34:06
[摘要]乔纳森梅杰斯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受家暴指控影响,乔纳森·梅杰斯已丢掉多个项目,包括原定由他和威廉·达福主演...

乔纳森梅杰斯

乔纳森梅杰斯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受家暴指控影响,乔纳森·梅杰斯已丢掉多个项目,包括原定由他和威廉·达福主演的小说改编电影《地下室里的男人》、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德州游骑兵队的广告宣传、美国知名灵魂乐歌手奥蒂斯·雷丁的传记片等。昨天曝光梅杰斯已被他的经纪公司Entertainment 360和公关公司The Lede Company放弃。

  据悉,3月25日,梅杰斯和一名30岁的女子卷入了一场家庭纠纷,后者被送往医院,头部和颈部受了轻伤,梅杰斯因此面临家暴指控,他被纽约地方检察官起诉,将于5月8日出庭。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乔纳森·梅杰斯 家暴

上一篇:外媒曝霉霉与男友分手原因:性格上存在差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