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小米平板6黑科技曝光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作者:赵悟省 2023-04-15 10:39:18
[摘要]将于4月18日发布的小米平板6迎来新的官宣消息,官方最新公布了该产品的一些重要信息。

  将于4月18日发布的小米平板6迎来新的官宣消息,官方最新公布了该产品的一些重要信息。小米平板6 Pro内置8600mAh超大电池,支持67W快速充电,并首次引入深度休眠模式,平板在待机休眠模式下可达到长达47.9天的使用时间。

小米<span class=

  据此前爆料的消息,小米平板6系列将进军高端市场。标准版将配备更高分辨率屏幕、金属机身和USB 3.0,较上一代产品小米平板5 Pro有所提升。在硬件配置方面,小米平板6 Pro搭载骁龙8+处理器,小米平板6采用高通骁龙870处理器,猜测其起售价格将继续延续1999元/2499元。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RTX 4050显卡定价2000多 暑期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