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宣布下月调整 Today 标签页广告内容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6-21 13:41:33
[摘要]苹果宣布自今年 7 月开始,调整 App Store 上的 Today 标签页,为广告采用更紧凑的外观,不再需要滚动就能完全可见。

  IT之家 6 月 21 日消息,苹果宣布自今年 7 月开始,调整 App Store 上的 Today 标签页,为广告采用更紧凑的外观,不再需要滚动就能完全可见。

\

  新的广告格式将包括应用的图标、名称和副标题,以及“广告”标签和“获取”按钮。

  苹果表示需要在 iOS 16.4 及更高版本的 iPhone 上运行新版广告,在 iOS 16.3 及此前版本中不会在 Today 标签页呈现广告。现有广告业主不需要进行任何操作,在 7 月会自动切换到新版视图中。

\

  苹果表示广告将不再具有自定义图形,可以加速审批过程紧凑的格式,而且新版紧凑格式更有效地和现有非赞助内容区分出来。IT之家在此附上苹果官方调整说明,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阅读。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下月调整标签页广告内容

上一篇:新款海信三防手机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