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手举大锤子展示王者风范 意外曝光林更新日常超惬意

新浪娱乐 @ 2024-04-11 08:37:35

近日,赵丽颖和林更新再度合作的古装奇幻言情剧《与凤行》也已经完美收官了,该剧也凭借着强大的演员阵容和精良的制作团队,而受到了网友们的追捧,跌宕起伏的剧情以及震撼的视觉效果,更是起到了引人入胜的效果了,最终也获得了收视率和口碑的双丰收了。

当然,这也离不开赵丽颖本人的努力宣传了,她也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精湛的演技而赢得了大家的赞赏。4月9日晚,赵丽颖也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照片,分享了她在片场的一些零碎日常,其工作室也在第一时间转发宣传,并且还在催更,可以说是相当的给力了。

画面中的赵丽颖也穿着剧中的戏服,手中拿着她最喜欢的道具——大锤子,脸上也露出了浅浅的笑容,对着镜头凹造型,这看上去也显得特别的甜美可爱了。她虽然没拥有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但是这也展示出了她的力道,颇具望着风范了,可盐可甜的模样也让人心动了!

她还晒出了自己在剧中与其他演员们的相处日常,披着厚厚棉服的她,看上去也显得特别的娇小可人了。而从画面中也可以看到整个剧组也特别的欢乐,他们的脸上都带着笑容,都对着镜头卖萌,这也让人羡慕了。

赵丽颖还晒出了剧中的一些道具照片,这也让追剧的小伙伴们都忍不住的再去看看该片段出现在哪一集了,再一次的掀起了追剧的热潮了,可以说她的这一举动也特别的用心了。

不过,最显眼的莫过于赵丽颖特意晒出了一张林更新的帅照,还“别有用心”的为他加上了特效了,这也难怪不少网友会猜测他们两人已经在一起了,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他们的“甜蜜”气息了。

林更新也同样是穿着剧中的戏服,但是手中却拿着手机,特别忧郁的坐在椅子上,这模样看上去也确实特别的帅气了,真不愧是“九亿少女的梦”。而林更新面前的椅子上也摆放着各种饮料,最抢镜的则是那瓶白酒了,看样子他在剧组里也会偶尔的小酌几杯了,只是不知道会不会叫上赵丽颖呢?这样惬意的生活也让人羡慕了。

看到赵丽颖如此积极的营业,而且还特别的“照顾”林更新,也期待着未来的两人也能再度的合作,争取早日把宇文玥从冰湖中捞出来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