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AMD锐龙8040U四款型号首次现身:还是Zen4

行情资讯 快科技 2023-10-30 09:28:13
[摘要]​AMD的锐龙7000系列移动处理器混合了4种不同工艺(7 6 5 4nm)、4种不同CPU架构(Zen 2 Zen 3 Zen 3+ Zen 4)、3种不同GPU架构(Vega RDNA 2 RDNA 3)。

AMD的锐龙7000系列移动处理器混合了4种不同工艺(7/6/5/4nm)、4种不同CPU架构(Zen 2/Zen 3/Zen 3+/Zen 4)、3种不同GPU架构(Vega/RDNA 2/RDNA 3)。

  明年初的锐龙8000系列还会如此,而且更加复杂,目前已知有Hawk Point、Strix Point、Fire Range、Stirx Halo(Sarlak)四大系列,其中后三者升级Zen 5、RDNA 3.5架构。

  Hawk Point将是现在Pheonix锐龙7040系列的“马甲”,预计命名为锐龙8040系列,仍然分为H、HS、U等版本,热设计功耗28-54W不等。

  AMD的一份最新出货清单上,赫然出现了四款锐龙8040U系列产品的名字:包括消费级的锐龙7 8840U、锐龙5 8540U、锐龙3 8440U,以及商务级的锐龙5 PRO 8540U。

  具体规格不详,但显然会是现有锐龙7040U系列对应型号的升级版,提升点频率什么的。

1_副本.jpg

  就在不久前,铭凡宣布了新款二合一本Minisforum V3,首家公开明确会采用锐龙8040处理器,功耗范围22-28W。

AMD锐龙8040U四款型号首次现身:还是Zen4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AMD锐龙8040U四款型号首次现身 Zen4

上一篇:华为“五连冠”!全光接入产品斩获四项大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