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阿里通义千问 2.0 发布,模型参数达到千亿级别

行情资讯 IT之家 2023-10-31 15:04:34
[摘要]​10 月 31 日消息,在 2023 云栖大会现场,阿里云首席技术官周靖人宣布阿里大模型家族全面升级发布,通义千问 2.0 正式升级发布。

10 月 31 日消息,在 2023 云栖大会现场,阿里云首席技术官周靖人宣布阿里大模型家族全面升级发布,通义千问 2.0 正式升级发布。

1.jpg

  周靖人提到,通义千问从 2023 年 4 月第一次发布,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据介绍,通义千问 2.0 模型参数达到千亿级别,不管是在阅读理解还是逻辑思维、数据等方面,都有大幅度提升,能够全面的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注意到,通义千问 App 也随之发布,支持语音对话等功能,用户开始可以下载相关 App 进行体验。

  周靖人指出,阿里云最先提出了“模型即服务”的创新理念,围绕着模型去向外界提供各种各样智能的基础设施和模型相关服务,通过多年的积累,阿里云已经搭建了完善 AI 基础设施,建立了完善的 AI 大模型训练平台,能够为大家提供一个非常完善的模型推理服务。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阿里通义千问 2 0 发布 模型参数达到千亿级别

上一篇:国内首例终端到终端低轨卫星通信测试成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