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威刚发布业界首款USB4移动SSD:顺序读取速度达3800MB/s

导购资讯 快科技 2023-11-01 17:18:46
[摘要]11月1日消息,威刚发布了业界首款USB 4移动SSD,型号为SE920。

  11月1日消息,威刚发布了业界首款USB 4移动SSD,型号为SE920。

  据介绍,新款SSD的顺序读取速度最大可达3800MB/s,而顺序写入速度则可达3700MB/s(USB4)或3200MB/s(雷电4)。

  为了让传输效率保持稳定,SE920还带有一项已申请专利的独特设计——它的外壳能够拉开,从而激活内置的散热风扇。

  威刚表示,与被动散热的产品相比,SE920能明显地降温10%。考虑到SSD主控一般都挺热的,这个设计确实有其意义所在。

  兼容性方面,SE920支持多种平台,包括Windows 10/11,Linux Kernel 6,Android 13,MacOS 13及更新的系统。

  此外,SE920还能在PS5以及Xbox Series X|S这些主机上用,不过兼容性的话则跟一般移动硬盘相似。

  威刚会为SE920提供5年有限质保,至于价格和发售地区这块,目前威刚还没有公布更多具体的信息。

威刚发布业界首款USB4移动SSD:顺序读取速度达3800MB/s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威刚发布业界首款USB4移动SSD

上一篇:三星 Galaxy Buds FE 主动降噪耳机开售:入耳式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