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完美传承小米14!Redmi K70外观图出炉:直边+直屏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3-11-06 14:24:02
[摘要]​11月6日消息,Redmi K70此前已经宣布,将在本月正式登场,除了传统的性能提升之外,质感升级是这次的重中之重。

11月6日消息,Redmi K70此前已经宣布,将在本月正式登场,除了传统的性能提升之外,质感升级是这次的重中之重。

  今天有博主提前曝光了疑似这款新机的外观图,虽然摄像头部分被抹去,但依然能看到不少信息。

完美传承小米14!Redmi K70外观图出炉:直边+直屏

  首先明确,Redmi K70传承了小米14上备受欢迎的直边+直屏方案,中框部分应该是金属材质,大概率是铝合金,配合纯黑机身质感非常出色。

  背壳的玻璃同样是在边缘部分有大曲面过渡,保证直边下的握持手感。

完美传承小米14!Redmi K70外观图出炉:直边+直屏

  综合目前已知爆料,Redmi K70可以确定将取消屏幕塑料支架,让屏幕边框更窄,质感更好。

  一直以来,Redmi K系列都是以性能和性价比屠榜同价位,质感是唯一薄弱的地方,而这次质感大提升之后将补齐这块短板,成为一款同价位的全能旗舰。

  卢伟冰在和网友的互动中已多次明示K70系列将把门焊死,产品很强,不给友商机会。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K70外观图出炉:直边+直屏

上一篇:官宣!vivo X100全球首发天玑93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