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dows 11普及率仍低于预期 玩家都不愿意升级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4-01-06 14:45:00
[摘要]Windows 11在2023年的普及率仍低于预期。尽管微软定期发布更新以修复安全问题和增加新功能,但用户对于这个操作系统并不热衷。

  根据最新数据,Windows 11在2023年的普及率仍低于预期。尽管微软定期发布更新以修复安全问题和增加新功能,但用户对于这个操作系统并不热衷。Statcounter的数据显示,Windows 10仍然是所有PC用户的首选操作系统,占比达到三分之二。

9e53d424fdb7b4bfdf6662295b4c5a8c_ChMkK2WYTceIQ4qnAAA-OzmxlBIAAZP3AFTpNIAAD5T602.jpg

  去年,微软未能显著提高Windows 11的普及率。据统计,在2023年初,其全球市场份额仅为17%,而到了年底,这一数字增长到26%。然而,相较于Windows 10的主导地位(67%),Windows 11仍然处于劣势。

  此外,在PC游戏领域,DirectX(大多数游戏首选API)的重大更新通常与Windows的新版本绑定在一起。然而,由于微软没有计划推出DirectX13,玩家并没有理由主动切换到Windows 11来享受这些更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11普及率仍低于预期

上一篇:OPPO Find X7系列发布会邀请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