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vivo X100灭霸将采用全玻璃机身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4-01-08 13:28:36
[摘要]1月8日,据知名数码博主爆料,vivo即将推出的顶级旗舰机型——vivo X100 Pro+,目前所曝光的工程机全部采用玻璃机身,这一设计已基本确定。

  1月8日,据知名数码博主爆料,vivo即将推出的顶级旗舰机型——vivo X100 Pro+,目前所曝光的工程机全部采用玻璃机身,这一设计已基本确定。此外,该机的外观设计也备受关注。据称,其后置大圆镜头模组的设计基本保持不变,但模组的体积有所增大,主要是为了容纳更大的传感器和潜望式镜头。

  据了解,vivo X100 Pro+在影像方面的提升相当显著。该机的主摄像头将采用5000万像素的索尼LYT 900传感器,依旧具备1英寸的超大底。同时,该机还将搭载一枚2亿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预计将大幅提升其在长焦拍摄方面的表现。除此之外,vivo X100 Pro+还将配备一个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89超广角镜头和一个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9长焦镜头。

  在硬件配置上,vivo X100 Pro+将配备一块三星2K E7屏幕,搭载最新的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和Origin OS4系统;预计搭载5400mAh的大电池,支持100W的有线充电和50W的无线充电。

  此外,超声波指纹和IP68防水防尘功能也将得到保留。至于卫星通讯功能,虽然目前尚未有确切的消息,但考虑到vivo在通信技术方面的积累和实力,vivo X100 Pro+拥有这一功能的可能性相当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X100灭霸将采用全玻璃机身

上一篇:小米Civi 4首曝:回归骁龙平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