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 Xperia 5 V 手机获推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4-01-08 13:31:28
[摘要]索尼官方宣布,Xperia 5 V 用户现可将操作系统更新到 Android 14 版本,并将看到多种新功能。

  IT之家 1 月 8 日消息,索尼官方宣布,Xperia 5 V 用户现可将操作系统更新到 Android 14 版本,并将看到多种新功能。

  根据官方公告,IT之家目前已知的功能更新有如下四点:

  闪光通知 - 当收到通知或闹钟响起时,相机闪光灯或屏幕就会开始闪烁。你还可以从 12 种颜色中自定义选择喜欢的颜色。

  “查找我的设备” - 您可以远程找到您的设备并将其锁定,还可以选择擦除其中的内容

  附近共享功能 - 您可以在无需任何线材连接的情况下从 Windows PC 向 Xperia 5 V 发送文件

  自定义锁屏快捷方式 - 您可以在 Xperia 5 V 锁屏上添加您喜欢的快捷方式

  索尼 Xperia 5 V 于去年 9 月 1 日发布,国行定价6999 元。该机机身尺寸为 154 x 68 x 8.6 毫米,内置 5000mAh 电池,保留 3.5mm 音频接口,支持IP65 / 68 防尘防水,重约 182g。

  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 Gen2 移动平台,配备 6.1 英寸 21:9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520x1080,支持 120Hz 刷新率、实时 HDR、DCI-P3 100%,120 高帧已适配手游《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Xperia5V手机获推

上一篇:小米Civi 4首曝:回归骁龙平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