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神秘手机新品现身 IMEI 数据库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4-01-08 13:35:35
[摘要]小米 MIX 5 已经取消今年上市的计划,但小米今年会推出另一款新品来“继承衣钵”。

  IT之家 1 月 8 日消息,@数码闲聊站 此前表示,小米 MIX 5 已经取消今年上市的计划,但小米今年会推出另一款新品来“继承衣钵”。

  GSMChina 在IMEI 数据库中发现了一款新设备,型号 2503AVP01C,这意味着小米内部对于该机的发布预期是在 2025 年 3 月,他们认为这款新机就是定于明年发布的小米 MIX 5。

  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关于这款新机参数方面的爆料,毕竟现在距离发布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完全足够小米尝试多种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首款翻盖式折叠屏手机 MIX Flip 已于去年 9 月现身 IMEI 数据库,型号为 2311BPN23C。有消息这款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芯片,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初与小米 14 Ultra 一同发布,定位“极致轻薄便携的竖向小折叠”,屏幕性能拍照都还行,详情可见IT之家此前报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神秘手机新品现身IMEI数据库

上一篇:小米Civi 4首曝:回归骁龙平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