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特尔14代非K桌面处理器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4-01-09 13:47:34
[摘要]在2024年的CES展会上,英特尔公司发布了第14代非K系列桌面处理器。
一次推出18款:英特尔14代非K桌面处理器发布

  在2024年的CES展会上,英特尔公司发布了第14代非K系列桌面处理器。这款新产品由18个型号组成,包括3款i9处理器、3款i7处理器、7款i5处理器、3款i3处理器以及两款Intel 300系列处理器。

  据官方介绍,这些处理器主要面向主流PC用户和垂直市场的各类企业用户,并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最适合的产品选择。

  新款第14代非K系列桌面处理器的亮点有以下几点:

  首先,它们的睿频频率可达5.8 GHz,相较于前一代产品而言,多线程性能最高可提升37%,而微软Office性能的提升幅度更是达到了7%。

  其次,在配置方面,其中的i9-14900处理器拥有24核心(包含8个性能核心和16个能效核心)以及32个线程;另外一款i7-14700则增加了4个能效核心,总计拥有20个核心(包含8个性能核心和12个能效核心)以及28个线程。

  同时,这些新一代的桌面处理器内置了原装的散热器,分别是Laminar RH1和RM1散热器,并支持Intel K killer Wi-Fi 7和Wi-Fi 6E技术。

  此外,该系列产品还配备了PCIe Gen 5.0、Gen 4.0接口,并且支持雷电4协议,可以提供高达40Gbps的带宽。另外还集成了USB 3.2接口,传输速率可达最高20Gbps。

  总体来看,这款全新的第14代非K系列桌面处理器在性能和功能上都有所升级,并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14代非K桌面处理器发布

上一篇:OPPO Find X7系列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