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OS/iPadOS 17.4.1正式版发布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4-03-22 13:27:01
[摘要]今天,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 17.4.1和iPadOS 17.4.1正式版更新,官方建议所有用户安装。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今天,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 17.4.1和iPadOS 17.4.1正式版更新,官方建议所有用户安装。

  苹果在更新日志中表示:"本更新提供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不过并未明确具体修复了哪些错误。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因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有些地方探测到升级更新的时间略有延迟。

  用户可以通过前往"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从而在符合条件的iPhone和iPad上下载安装本次更新。

  同时对于最高支持iOS 16的手机,苹果还推出了iOS 16.7.7版本更新,适用于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三款手机。

  同时预计苹果还会在未来两周内,开始向测试版用户推送iOS 17.5测试版更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OS iPadOS 17 4 1正式版发布

上一篇:华为P70发布会或下周官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