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计划推出拯救者 Legion Go 掌机迭代款

IT之家 @ 2024-04-09 11:29:36

  IT之家 4 月 9 日消息,据油管博主 Chris Stead 消息,联想亚太区域游戏品类经理 Clifford Chong 在近日采访中称未来将推出下一代 Windows 掌机。

  Clifford Chong 是在近日的联想 Innovate 24 会议后作出此番表态的,他表示:

  自推出以来的 6 个月时间里,我们仍在花费大量资源改进当前的 Legion Go。从第一天到现在,我们已经解锁了更多的体验,并且仍在努力为产品带来下一波功能。 我们确实看到了这一产品类别的潜力,我们将继续投资,并期待在时机成熟时推出下一代产品,提供更丰富功能。

  根据IT之家以往报道,联想在 Windows 掌机领域的两大竞争对手微星、华硕都表示计划推出迭代产品,华硕更是明确其第二代产品将在今年推出。

  目前的第一代 Legion Go 掌机采用了包含 12CU 核显的 AMD 锐龙 Z1 Extreme 处理器,搭载 8.8 英寸 144Hz 高刷 2560*1600 分辨率十点触控屏,右侧手柄支持切换为鼠标模式。

当贝PadGo一次满足两个需求

智能穿戴

三星海外推出 Galaxy Book3 Go 笔记本

导购资讯

谷歌更新 Google Maps 应用

导购资讯
取消